close


嗨嗨,三月接近尾聲天氣冷颼颼,關於日本嚴選的ACTIMED艾迪美乳霜,橘色像小藥膏的感覺,我收到了:>




一條淡黃色的10g容量,感覺很精緻,查了一下原來有120g的



背面寫著日本製造還有許多小字體的日文



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低敏感又清爽不油膩,皮膚乾燥部位都可以擦,全家人都能使用


成份還包含了蘆薈、芙蓉花、尤加利和胡蘿蔔耶,我喜歡吃的胡蘿蔔也在裡面了,呵呵 



擠出質地像膏狀,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淡淡的氣味,像悶悶的檸檬或是中藥味吧



摸看看則是好綿密的觸感,就像車輪餅奶油的質地啊...!



手背試試原樣



稍微推勻稠稠的感覺



感受服貼又細緻



擦完很舒服不會太悶,很有滋潤感




比對一下肌膚充滿了光澤,好像真的有修護到了



腳跟側邊也想試試,原樣



真的好像像麵包裡黏呼呼的奶油哦...哈哈



好擦拭



擦完以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哦?感觸其實也沒有什麼負擔,主要是都不會油滋滋的說




比對一下才發現我腳跟的紋路變少了耶,尤其是那四條橫線變淡了?果然腳還是要偶爾保養一下的....



最後抓我女兒來試試,因為她腳的嘎肢窩常出現乾燥



除了嬰兒油在洗完澡後擦過但好像也都沒有好轉,一直擦又覺得太油了



幫她擦完艾迪美乳霜好像比較無感,至少不會覺得油膩再去抓




比對一下乾燥處減少,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可怕,初步觀察後好像還不錯噢



最後整條都被阿桐搶走了,哈哈


以往擦乳液在腳跟處都不透氣,導致我更會流腳汗,所以都懶的擦,不過這條乳霜能輕鬆修護又沒有討厭的油膩

全身塗抹會比較費力一點,比較適合隨身擦拭局部乾燥地帶,或許女兒的乾燥肌和我的腳跟都有救了

很高興遇到ACTIMED艾迪美乳霜,本次試用商品[ACTIMED艾迪美乳霜]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章轉自:http://cyweit550d.pixnet.net/blog/post/14226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