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哈囉~~  今天是 禮拜六!!


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韓國進口 SE-SALO果凍指甲彩膜  


我想女孩們應該常有出席宴會  或是不同場合的機會!!


可是   卻不能因著這些場合而隨心所欲的更換指彩


因為  常擦指甲油是很傷指甲的!! 


美美的指甲  也會因為常擦指甲油 然後在卸掉的過程  指甲受到了損害!!


這時候   登登登登  我就要來介紹今天的果凍指甲彩膜  


讓你可以在不傷指甲的情況下  愛怎麼換顏色 愛怎麼換造型就怎麼換!!


你說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接下來   就來進行今天的好物介紹!!   Let's Go


這是外裝袋  
 
然後打開了剛剛那個綠綠的袋子  可愛的豹紋果凍甲彩膜就現身囉!! 

豹紋指甲彩膜  真的還蠻好看的說!!  真的超期待用起來的感覺的!! 
 
 

指甲彩膜每個都有大概的大小尺寸  所以可以很簡單就找到跟自己的指甲符合的了!!   
 


 
然後  在拿起來到指甲上  稍微貼一下  不要重壓!!  因為現在這個步驟是先量大小而已!! 



然後接下來  拿吹風機  把我們剪好的彩膜  吹一下  大約20秒就了!!

這個動作是為了 等下貼在指甲上的時候  更服貼  更好用!! 




然後接下來 就可以直接貼在指甲上囉!!  

若是想讓自己的指甲顏色更豐富一些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指甲油 塗抹在指甲上做為基底! 
然後在把彩膜貼上 這樣就有不同的感覺囉!!  

 

登登登登  完工囉!!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連我那麼手那麼不巧的人  都可以把它貼好   相信大家一定都可以貼的比我更漂亮囉!!  

本來手很單調    然後用了指甲彩膜之後  手是不是變閃耀了呢!!    



 
 
 




心得分享:

因為我的工作是速食業   所以  做為食品相關行業  完全不能擦指甲油上班  任何的指彩也一樣不行!!

即使放假  我都會想說 還是不要擦指甲油好了   因為擦沒有一天就又要卸掉 真的很麻煩!!  

然後有了果凍指甲彩膜之後    我休假的前天晚上我就會開始幫指甲換新造型    讓我的生活更豐富!!  不會更單調唷!!

而且使用方法也很方便!!    像是出門參加聚會  或是參加婚禮  就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彩膜貼上唷!!   

如果你後來不喜歡這個彩膜  卸的方法也很簡單  如果是直接貼上的 直接撕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抹指甲油當基底  那一樣用去光水  就可以輕鬆卸掉!!    超方便  超好用!!

分享給大家囉!!

本次試用商品{ 韓國進口 SE-SALO果凍指甲彩膜 }是由Yahoo拍賣! 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想知道更多商品訊息    想看更多商品  

請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