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

就在前陣子,我被一家網拍給熱烈邀請了。

他們問我要不要來寫個試用文,

DOS說好啊!可是從沒寫過唷~

然後就敲定試用3D面膜。


在某天...,穿了褲襪配短褲,

結果絲襪勾破了~。

 

咚!

那天晚上,網拍小姐又傳一條訊息給我,

她說目前還有絲襪的試用,問是否要考慮看看,

好耶!我絲襪剛好破了~

我用面膜跟你換!~ 





 (?!面膜好像也是他們家的吼!)

 

是乎,

DOS現在要展開第一次試用文了,

乎~

 

 

 先來介紹一下,

DOS收到的絲襪嘿~




non-no 腰部以下全透明 超彈性褲襪(黑) 一雙(右邊)  

香川 OL專用透氣透膚絲襪(黑) 一雙 (左邊)    

DOS近一、兩年來還蠻少穿短褲拍照的!

因為本身是O型還是XO型腿,

立正站好的腿一點都不直挺挺...,

尤其上份工作必須站一整天的那種,導致大小腿浮腫得誇張,

讓DOS對露出腿部這一塊,感到自卑。

 

褲還能告訴自己只是方便舒適,

短裙就完全無法說服自己去穿它...,一直有個疙瘩在心頭。

如果這時候有個絲襪搭配,內心的魔鬼就會稍微比較小一點,

惜啊!

在DOS心裡夏天穿絲襪是一種折磨,

超級討厭悶熱的感覺,另外也很討厭絲襪勾紗的感覺,很糗。 





囉唆,來看一下吧!

第一雙

 

non-no 腰部以下全透明 超彈性褲襪(黑)

台灣製

 



咧?!

第一次當麻豆,很緊張...,

原本只想要PO腿,或者在臉上蓋上插畫版的DOS,

但這樣好像就會被質疑是不是不是本人...  (到底是誰要質疑?!=.=)

此時,就要靠攝影師來幫助麻豆緩和情緒, 

 你看,正式來的,是不是比較好?




 

絲襪講求腰部以下全部透明,

夭壽咧~真得好透明!!

我的小褲褲完全光溜溜地露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搭配裙子的女孩們記得防護措施要做好,以免都洩光光~

至於鬆緊度、透膚度、舒適度,

 

就好像.....

 

 

 這樣,





因為絲襪本身挺透明的,所以穿起來的緊實度沒有很高,腿部呈現霧面感,

它的輕薄,指甲未修整齊的手稍微一抓,就比較容易有勾紗的情況。

自己是覺得這條比較適合出門玩樂配休閒平底鞋的時候穿啦~



 

 第二雙

 

香川 OL專用透氣透膚絲襪(黑) 一雙 

 

台灣製






第二天試穿這條的感覺,比第一天的好,

因為DOS現在是OL嘛~(扭)

感覺穿這條搭配跟鞋,雙腿比較有顯瘦及修長的效果。 

 至於其他效果,讓我們來看下去...





 這條透明度沒有比第一雙好,但穿起來有光滑亮面~那種緊實的感覺。

個人覺得挺適合一般上班族,穿起來很舒服,一天下來無勾紗的情況。

但如果需要長期站著或坐著的女孩,就比較建議穿預防效果較佳的醫療系褲襪囉!

不過醫療系褲襪穿起來比較悶熱,這兩雙透氣度都還不錯!

 

 

 好啦!

這兩雙褲襪要去哪裡買?

請看,



本次試用商品

  non-no 腰部以下全透明 超彈性褲襪

 香川 OL專用透氣透膚絲襪(黑) 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希望這家網拍小姐會滿意我的第一次....ˊ/////ˋ

不會覺得我在瞎搞她的商品~





P.S 頭套效果,純屬幻想,小朋友請勿模仿。

更不要拿預防靜脈區張醫療系褲襪來測試啊!!!

那個超緊的~

DOS光是穿個丹尼數250 就能穿一個小時,中途還會發脾氣哭哭說...

那一定緊到會窒息!!!.....

我可不想在社會版看到有人因模仿這示範而身亡的新聞吶!...







對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

請大家給個面子,推或讚,

讓網拍小姐放心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