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嚇了拿拿好大一跳
前幾天(8/13)下午
大概兩點四十五分左右的時候

拿拿要帶拿妹去搭捷運前
下樓順便看看有沒有信
拿爸就說你又買了什麼
(真的太愛買XD直接被懷疑買東西 哈哈)
拿:沒有阿我沒有買東西阿奇怪,怎麼最近不是禮卷就是什麼東西?
(默默拆開)
拿:啊!!我知道了!上次徵小紅帽的試用文!寄來了!耶~~
拿爸:(招牌式默默竊笑)恭喜你中獎拉~(低頭繼續看書)


超開心的啦!!!


好了來看正文 哈哈

先來看看本尊!
Dr.Douxi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1  
包裝是簡單的紅白配
大小也很夠意思
100ML!!
他的成分是二氧化鈦、九胜鈦、玻尿酸、蘆薈萃取液、菸鹼醯胺、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E、純水
也有高效的保濕力呢!! 



接著來介紹一下內容物還有味道等等~
味道淡淡的不會有酒精的刺激
味道真的無法用圖片表示 哈哈
所以就只能依我的個人觀感去描述了

質地是水水的乳狀
內容物跟包裝一樣是白色的! 

2  
迫不及待來試用啦!!!!!


 
來 先來張腿部的 哈哈哈
因為打開以後沒有注意有壓到了一下
所以就弄到我的腿了
所幸就拍張搂! 

3  
看是不是差很多
一看就知道哪邊有擦了!!



這罐拿拿用之前都要做好保濕才能使用
不然不好吸收
我的皮膚太拉 
可是最近有乖乖保養什麼的就好很多!!
如果皮膚沒有很乾應該就可以直接使用噢!! 

來正式來張的 哈哈
最近超級親密但是討厭的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氣色好差還長痘痘...
奇怪每次都長在右邊 
好拉 不抱怨

來搂! 

4  
這是已經擦完保濕的了
氣色還是很暗

然後擠一點點在手上
就依自己的直覺擠吧
不過因為他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所以要小心一點擠
不然會噴一堆出來
拿拿事大概擠差不多一個一元硬幣大小擦全臉 


先試個半臉給大家看看

超蠢的
別被嚇到搂! 

5  
自己看了都想笑 哈哈哈哈
跟之前的鹹蛋超人差不多好笑 XD

然後就推開他推勻他~~~
就變成這樣!! 

6  
完全就是黑白郎君 哈哈哈哈

可是他的顏色完全不死白!!!
來張全臉都塗好的給大家看唷!!
 

7  
還不錯吧!!
整個不死白
還有好氣色
可是拿拿平常要出門的話會連脖子都擦
不然就會像這張一樣有色差
哈哈哈
 
 
而且阿
拿拿以前很會浮粉
這幾天出門的話做好保養步驟後就拿他當底
接著像平常一樣化妝
幾乎不會浮粉耶!!
真的超棒的
 
 
他有著大容量
所以全身使用也不會心疼!
因為拿拿的習慣所以其實東西都不會太大量使用
他也是用一些些就可以塗的範圍很大的那種
深得我心呀!!!

但是要記得噢!
他雖然兼具保養
可是也是彩妝品
所以!!
建議早上出門時使用
日霜保養拉~
然後晚上洗澡的時候
記得用卸妝用品卸掉
身體的話就用沐浴乳洗掉就好了唷!! 


其實現在不管去哪
有沒有化妝
回家洗臉前都要用卸妝比較好噢!
因為毛細孔很愛吃髒空氣 ˊ口ˋ
(你這骯髒的毛細孔可以吃乾淨的保養品就好了嗎!?)





本次試用商品[Dr.Douxi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是由<小紅帽美妝拍賣>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