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孩們的指彩造型真的是越來越多變化了

只是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對於彩繪造型方面真的是不太行

除了簡單的圖樣  要花花草草還是美圖我都還在慢學中

還好最近出了不少美美的指甲貼  可以方便又快速的自己做好美甲造型

今天就要來玩玩我最愛的蕾絲指甲貼【韓國 VIDANAIL 果凍指甲貼】





一包裝是一張

單張有20片大小不同的指甲貼  還附上一個小挫刀







包裝說明還蠻簡潔的  有效期限



VIDANAIL果凍指甲貼16款可選  拿到這款蕾絲好美 

20片指甲貼有不同大小可以自己適合的甲片大小




使用方法簡單好上手

如果要整片直接貼上單用的話

只要將指甲貼整片撕起就可以貼了



 

材質是有點像果凍的透明膠感

對好指緣後直接貼上




多出來的部分用挫刀沿著指尖挫下就好

但我發現用剪刀修也蠻快的





貼好後的成果很美呢~ 黏性不錯蠻貼的

想美化指甲就是這麼簡單  花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





當然不只可以整片單用  也可以隨自己喜歡剪出圖樣貼上

連我這手殘者都能貼出這效果  看它多方便多好上手

這款蕾絲的指甲貼有點透明  所以可以先將指甲打底上色後再貼上

那麼就會有更多不同的色澤從蕾絲中透出







這款指甲貼好好玩又好美

連假指甲片也可以貼  輕鬆讓我隨意貼出自己喜歡的造型





指甲貼真是方便  指甲油要等它乾需要花不少時間

而且擦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也不能碰撞到  刮到就毀了

如果臨時有約會或是聚餐哪有時間慢慢擦指甲油

趕時間的話指甲貼是不錯的選擇  貼一貼不用花幾分鐘就能有雙美手囉 




貼起來真的是蠻自然的

而且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蕾絲是不是超美的 

我看小紅帽美妝賣場還有不少款式可以選擇

有16款  豹紋也都超美的


本次試用商品[韓國 VIDANAIL 果凍指甲貼]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章轉自:http://boatt.pixnet.net/blog/post/66279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