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發~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今天選個小萌物來分享給大家

看看這款皇冠小熊指甲油是不是超可愛  就算不是少女了還是忍不住扭

這造型真想給他全系列都包起來  就算當擺飾也可愛頂了

我選擇的色號是02亮片橘  是說純色系列也很美  尤其馬卡甜心熊可愛的太犯規

不過我選的色號也很美  亮片系指甲油不少愛指彩的人都會擁有個幾瓶吧



看看這小熊的正背面  我一拿到實品心就溶化了



熊熊的皇冠上還有愛心圖案  造型精細

皇冠造型雖然不規則  但手拿方面還是沒問題的啦~




這款皇冠小熊指甲油有不同的系列組合  一共28色供選擇

我入手的這色是冒險繽紛熊系列的 02亮片橘

它的亮片算是比較小的 而且亮片含量很多  所以看起來一閃一閃的很美 




刷毛部分比較一般般大小  我一片指甲大概刷個三次會滿

而聞起來的氣味就是指甲油... 不近聞都不會刺鼻啦

質地嘛~ 我還挺喜歡這種不會過於濃稠的感覺





其實這款皇冠小熊指甲油造型可愛  但不免會擔心品質是不是馬虎了

不過還好擦起來的質感不錯  質地觸感挺滑順的  一刷就可以順過甲面

而且刷後沒有留下明顯的刷痕  光澤度也很棒 +分+分 

這色號刷起來是透明的底  單刷效果就是低調中帶點小奢華的感覺





亮片系先搭配底色再刷上效果更好



我刷的底色是UNT的赫本  這色帶點珠光

搭配上皇冠小熊指甲油的亮片橘  效果更加成了

而且看看那刷後的鏡面感  是不是超美~









刷上這金蔥感的指彩  伸手拿紅包時也很應景啊  哇哈~ 

前幾天忙著過年前大掃除 都沒給指甲換上新裝

今天大年初一  刷個新指彩迎接新年  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皇冠小熊指甲油實擦效果我喜歡  價錢又不貴

單瓶 NT$69 而且小紅帽美妝現在有三支 NT$185 的優惠

這造型效果價錢... 完全太燒人啦   衝個幾組都不為過這樣

馬卡甜心熊跟巴黎迷幻小熊還有法式香頌熊完全都我的菜

沒辦法~ 純色系讓我也很心動呢 cc





本次試用商品【皇冠小熊指甲油】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章轉自:http://boatt.pixnet.net/blog/post/122591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