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真的快要忙到瘋啦.......齁齁齁齁,天天都在跟時間賽跑ORZ.......

♥體驗文♥ 

話說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巴不得天天放假放到爽,但現在自己當老師之後,
卻發現常放假會先瘋的人絕對是老師本人!!!!!!!!
這兩個星期放太多天了,遇到畢業露營、園遊會、連假,整個讓我快抓狂   
課根本上不完阿!!!!然後再過兩個星期之後就要段考了......
搞得我這幾天都卯起來講課、改作業、改習做跟改考卷,回家還要修訂段考考卷  
現在誰在跟我說要放假我絕對先打爆她!!!!!!!!!!!!!!


抱怨(?)完畢後趕緊來更新部落格了,再不打文章又要被追著跑了(扭
今天要分享的是非常好用有淡淡中藥味的愛迪美乳霜喔<( ̄︶ ̄)>




這一小瓶只有10G,很適合放在包包裡放隨身帶著走喔!!!!當然它的正品容量比較大,有120G,所以可以兩個都買回家,不管是家裡用或是出門都非常方便呦~~~~
這一瓶乳霜可以預防肌膚乾燥龜裂,裡面富涵植物精華及多種維他命,可以滋潤柔嫩肌膚喔 
對了對了,它是日本製的喔:)


 


盒子側邊有使用上應該注意的事情喔~~~~ 




將將,本尊就是這麼輕巧可愛啦(轉圈簡單樸素的包裝非常耐看喔 



馬上來保養一下乾燥的小手吧(灑花
剛剛一開始就說了,愛迪美乳霜帶有淡淡一股中藥味,非常好聞喔   
不會很重,所以不用擔心接受不了~~~~
使用前手部會比較乾,馬上讓愛迪美柔嫩一下肌膚<( ̄︶ ̄)/<( ̄︶ ̄)/<( ̄︶ ̄)/ 




愛迪美乳霜滿保濕的呢,推開之後可以馬上吸收滋潤皮膚,即使抹的稍微多一點也不會黏膩油油的喔!!!看照片就知道擦完其實很清爽,整個肌膚摸起來也不會那麼粗糙  估溜估溜,滑滑嫩嫩喔<( ̄︶ ̄)>




再近一點拍,是不是更明顯啦(轉圈手部皮膚整個光滑有彈性,也滋潤很多~~~~~~
非常舒服耶,而且淡淡的中藥味讓我超開心 


 

嘻嘻嘻,手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舒服喔:) 連手背上的凸出股頭部分也很光滑,細紋獲得滋潤之後也撫平不少說

 


這幾天洗完澡或是摸過粉筆之後就會拿出來保養一下,讓手不再那麼粗糙缺水沒光澤      
小小一瓶真的非常方便帶出門,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或是想到的時後就趕緊拿出來抹一下,
不只手部得到滋潤保養,連心情都變得很開心呢<( ̄︶ ̄)/<( ̄︶ ̄)/<( ̄︶ ̄)/



非常好用的愛迪美乳霜好用又便宜,寶貝跟我一起來保養一下吧!!!!!讓粗糙的肌膚通通滾開,我只想要光滑美麗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