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身體的膚色都比臉黑,化完妝後的色差更是明顯 /_\
去年我在Y網賣上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Elizavecca 極緻瞬白精華乳
雖然覺得有點兒貴 (200ML / $790),但還是手刀買下了它!!!!




它是一款可以讓你身體膚色瞬間均勻&變白的乳液
換個好理解的說法~就是身體的潤色隔離霜!!!!!
不過Elizavecca擦起來比較清爽,有時候我身體皮膚太乾就覺得不夠保濕

最近有機會試用到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升級版)
是針對我們身體比較容易乾燥暗沉的手肘&膝蓋而出的一款質地較濕潤的CREAM
用了才發現~它正是我要的呀>//////<



其實去年我就看過它了,不過品名的關係,再加上小小一條,讓我誤會了它
以為他只適合擦手肘跟膝蓋,所以還是先買了可以擦全身的Elizavecca瞬白精華乳

全新升級版的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添加了杏仁酸跟傳明酸,類似BB霜修飾兼保養的概念




不過妝品畢竟是妝品,這產品我只會在白天出門拋頭露面時使用噢
夜間保養我還是會使用專門的保濕身體乳這樣^^




如果你只有手肘跟膝蓋的顏色比較暗沉,直接用這款來急救就對了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素腿,兩腿膝蓋的顏色明顯較深&髒髒的.....




辦公坐位靠窗的關係,仔細看會發現我右半邊的手、腳會比左半邊膚色來的深= =
明明在家拍照的光源是在右手邊,結果左腿看起來還比較白啊 (汗)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質地水潤好推比較保濕的關係,推完後會有一點點黏,但對乾肌的我來說還OK!



使用中看起來會泛白,但只要推勻就很自然




原本膚色不均的右膝蓋,好像被PS過了一樣,變得膚色均勻且有光澤相較之下,左腿膝蓋看起來好糟糕噢




如果你皮膚跟我一樣很乾,我會建議直接買 Angel Key 這支來擦整隻手腳就好
使用前的素腿,右腿明顯較黑.....



大腿也有擦噢



使用後兩腿的顏色比較接近了XD



整條腿的BEFORE&AFTER比較~



換算一下兩者的價錢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 60ML/$190 = $3.17/ML
Elizavecca 極緻瞬白精華乳 : 200ML/$790 = $3.95/ML

其實Angel Key還比較便宜吶!!! 


總結一下

Angel Key 和 Elizavecca的質地其實差不多,推開都是溼滑的感覺

不過 Elizavecca 乾比較快,使用後肌膚表面的觸感較為清爽
最好推勻的動作要快,不然可能白一塊,建議少量多次

而 Angel Key 比較不容易乾,相對的也較容易推勻
不過使用後肌膚表面的觸感會有一點小黏(的保濕感)
一般人只搽手肘或是膝蓋的話應該是還好
若是跟我一樣擦整隻手手腳腳的,可能就要斟酌一下吃不吃得消囉

兩款各有巧妙,既然兩款都擁有了,我會看膚況或季節來使用
噢! 兩款用完都需要(想要XD)洗個手先~

老實說我也沒那麼勤勞天天搽,平常沒幹麻就隨便吧
只會在比較重要&有露手腳場合斟酌使用
我是覺得有色差困擾的人的確滿需要囤一罐以備不時之需吶



本次試用商品 [Angel Key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文章轉自: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983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