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過程&心得】

我的頭髮是那種超級毛燥的柔細自然捲髮質,偏偏頭皮又超油的,

無法使用那種讓頭髮柔潤的洗髮乳來洗整顆頭,必須分兩次洗,

用油性頭皮專用的來洗頭皮、用柔潤髮絲的來洗頭髮,

再加上潤髮乳、吹乾前抹護髮,每次洗頭都要瓶瓶罐罐一大堆!

不過潤絲效果有限,頭髮還是一樣毛燥!

這次很幸運得到護髮產品的試用機會,當然要來救救我的毛燥髮啦!

這次要試用的是「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原味﹚」,

光看外紙盒包裝就很像沙龍產品:





背面有貼中文使用說明,保存期限至2014年:


  

「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的瓶身設計採白底藍字,很清爽的感覺,每瓶250ml




瓶蓋是藍色的,一按壓,開口就從另一端冒出來囉!



「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

香味滿濃郁的,而且一抹開,裡面居然還有紅色的果酸顆粒喔!

只可惜我抹開發現時,兩手都已是滿滿的護髮素,沒辦法拿相機拍囉!



我第一次使用「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

先看了下使用說明,一開始還以為是洗完髮未吹乾前就使用,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吹乾後使用,而且還要把頭髮包覆起來耶!

我第一次用到這種吹乾後包覆使用的護髮產品。


「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的使用可分為專業使用和居家使用兩種方法,

專業方法要使用蒸氣十分鐘,而且還要用護髮鋏調理,呃……小女子我兩樣設備都沒有,只好乖乖使用居家方法啦!

居家方法是洗髮吹乾後,抹上適量「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再梳勻,

然後用毛巾包覆十五分鐘,之後再用尖尾梳梳勻、整理。


先來張使用前的頭髮近拍,夠毛燥吧:



 接著是抹上「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後的樣子,

剛抹上去時的頭髮看起來有些濕黏,但其實摸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我原本怕會黏黏的,所以還在肩上墊了條毛巾,沒想到一點也不黏膩喔!



梳勻後再用護髮巾包住:



十五分鐘過後,先用尖尾梳梳開髮絲……看起來頭髮有比使用前不毛燥些。





一開始看到頭髮還是有些毛燥時,沒有我原先預期的那麼柔潤服貼時,

覺得「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的效果普普嘛!

沒想到,在我梳開髮絲,整理造型時,卻發現髮絲意外地滑順,

用手撥弄髮絲都不會像以前一樣ㄎㄟˊㄎㄟˊ的,居然可以一路滑到髮尾耶!

而且摸起來真的很柔順喔!



睡了一晚,隔天早上起床後,頭髮還是一樣柔順,不會糾結,哈哈,

這瓶「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真是出乎我意料地好用!

比我目前在用的某知名沙龍級護髮產品還好用!

更重要的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一瓶﹙250ml﹚居然只要290元,根本是開架的價格了嘛!

真的是物美價廉!


下次來試試用熱毛巾包覆來護髮,效果應該會比乾毛巾包覆來得好吧!

其實我最想試的是專業的蒸氣護髮帽……哈哈!


本次試用商品「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原味﹚」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試用評鑑】﹙1顆★最低,5顆★最高﹚

香味接受度:★★★★

質地觸感:★★★★★

護髮效果:★★★★★

效果持久度:★★★★★

整體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