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我的髮質好了,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
有自然捲,
易毛躁,
雖然我自認對臉部的保養無微不至,
但老實說我對頭髮方面真的超沒法度,
尤其是討厭的自然捲讓我的髮尾超容易毛躁,
因此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化得美美的妝出門,
卻總是披頭散髮
這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試用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

先看看「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的包裝,
右下角有個小貼紙,寫著「果酸清爽無負擔」, 
 




背面則是綠色的說明文字貼紙,
內容說明商標註冊數號為「01233856」,
使用方法也有提到兩種,
一種是「專業流程」
(洗髮→吹乾→倒取適量本品塗抹髮絲並用梳子梳勻→蒸氣十分鐘→使用護髮夾調理→沖水擦乾→擦乾),
另一種則是「居家流程」
(洗髮→吹乾→倒取適量塗抹髮絲並用梳子梳勻→毛巾包裹15分鐘→用較密的尖尾梳梳理→整髮造型)。


這是開封後的樣子,



護髮素瓶口為按壓式的,
壓頭上面還標示「PRESS」,



倒出來的護髮素像這樣,
不會黏到讓人受不了,
有少許紅色顆粒在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天然果酸粒子。



使用後頭髮變更順了,
而且更不容易打結,
不管是一覺睡醒,
還是想弄造型都更方便了。



這是弄捲後的造型,
柔順的捲髮感覺還不錯,
而且更有光澤了,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
很適合愛美的小資女孩唷!



 
本次試用商品[歌蕾特(哥麗亦)Create天然果酸粒子護髮素(原味)]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章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girllove/21939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