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5256396  


首圖改了色調之後好像明信片喔>\\\\\<
原色調的照片都讓我覺得好普通...(那妳以後活在復古色調的世界好了!)
而且這張照片我又很自然,就是平常的我啊!(不是做作臉那種XD)

好啦!好像又被我偷偷休息了一個禮拜?
這可不能怪我,好學生如我,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辛勤的準備期末考試&作業吧>\\\\
(老汪:到底誰會知道了?!!?)
ㄜ~看在我又驚險度過難關坐在電腦前發文的份上,給我個推吧!
(老汪:也太快推了吧?!妳都還沒說妳這篇在幹嘛欸!)

好啦!因為大家都說要看私服穿搭...
所以就來拍啦!雖然只有兩套...
因為這天實在超級令人無奈!本來要出門拍照,結果出門就開始滴雨...
只好隨便找一個角落就開拍了(原色調實在是讓我很搖頭...)
在家裡拍又很不方便(因為太亂了,我們就只有弄那個角落可以拍照啊ㄒ__ㄒ)
所以最後居然只有兩套XDDDDDD
因為真真很少發穿搭文...所以數量上原諒我一下吧XDDD
加上我現在真的很少買衣服(因為沒錢啊!)
所以穿搭的數量未來應該是會緩慢的增加啦(玩手指)

1245256393  

上圖就是首圖那一套的原色囉!
先拍外套給大家看一下(其實這時候就在飄雨..)
其實穿搭要讓人顯瘦的重點,就是上寬下窄
因為真真屬於臀部跟大腿比較豐盈的人(我發誓我一點都不瘦啊ㄒ_ㄒ)
所以我很喜歡有點傘狀,強調腰身腰線的大衣
而且我會選上圖這樣的排扣款式,看起來特別有千金感^__^



1245256390  

從上圖可以看出腰線的地方偏高(大概在胸下),很且腰線很緊
兩側是做假口袋(所以根本不怕有放東西影響大衣的版形XD)
選這種大衣的質料一定要挺,穿起來才會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瘦>\\\<
畢竟冬天冷,出門一定要靠大衣,所以買一件質量好一點的投資也不錯^___^

1245256394  

大衣質感近拍

1245256386  

改色調之後的照片我好喜歡^_____^

1245256391  

因為真真的腿其實不瘦(老汪:是吃胖的妳還敢說!)
好啦!我發誓我寒假會密集的進行減重塑身訓練...在發文跟大家說!
不過可能要請大家催我發瘦身文,不然搞不好我又惰性上身...
要讓下半身比例拉長又要保暖,可以搭配有點尖頭的西部長靴,最好要有點跟讓腿更長
然後色調最好跟大衣差不多才不會很沒整體感...

真真保暖又顯瘦的小秘訣是下面這個東西(轉自官方圖)



真真這一套配的是褲襪款式-non-no儂儂 80D厚地保暖褲襪
我覺得這款很有彈性,穿起來又很顯瘦,而且不會完全不透膚
真真不喜歡完全不透膚的褲襪,太死黑了會很沉重
冬天也不可能穿全透膚的薄絲襪(雖然超好看可是會冷死...)
我覺得這款是大家折衷的好選擇啦XD 
話說真真有買最近很流行的假透膚絲襪(內裡鋪膚色厚棉)
可以穿起來太顯胖了啊......建議真的很瘦的女生在去買那個..

1245256395  

然後這套把大衣扣子解開之後...
裡面真真運用了所謂的洋蔥式穿法XD
當外面有了厚外套大衣,裡面只要穿薄衣服就很保暖了!
記得裡面不要再穿厚毛衣,會讓自己看起來更臃腫!
裡面真真搭了百搭的白橫條衣、不規則破褲、雪紡衣外套
剛好是在大衣脫下後,在室內剛剛好的穿搭^__^
對大腿肉肉的女孩來說,記得短褲配褲襪的時候有個原則
短褲邊緣不可以很齊,盡量是不規則或者鬚鬚狀
在視覺上才不會有把腳切斷,讓目光反而注意在大腿的情況發生!

1245256396  

因為今天介紹的都是私服穿搭
主要是讓大家了解冬天穿的保暖又顯瘦的方式啦
這些衣服都買這麼久了也無法提供給大家購買的管道...不過還是整理給大家看^__^
網拍都有附上店家連結,可以自己點過去逛^_^

大衣/ 台南應用科大附近韓貨店 Vibo / 1年前
白色橫條衣/ BaseZoo / N年前
黑色雪紡罩衫/ VII / 1年前
不規則破褲/ VII / 1個月前
non-no儂儂 80D厚地保暖褲襪小紅帽美妝
西部長靴/ SU日系美鞋 / 2年前

然後大衣真真有幫大家搜尋一下,找了幾款類似的^__^有興趣大家可以參考
韓國品牌MAKMAKS雙排釦縮腰翻領大衣外套
混色質感毛呢雙排金釦綁帶大衣外套
希望大家都可以投資到一款搭什麼都好看的好大衣^____^~
接下來介紹第二套穿搭囉!!

1245256385  

套就比較辣一點...不過是說也沒露到什麼啊XDDD
真真很愛做全黑的穿搭,除了很帥或者很性感這兩點以外
就是真的隨便穿看起來都瘦到爆炸
很多人不敢穿真真這種大件毛海的款式
怕說會讓身體看起來很臃腫
但是一樣只要把握上寬下窄原則,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超骨感>\\\\\<~
真真選這件毛海上衣的重點,單穿真的很溫暖!(裡面我會搭一件長背心,不然彎腰容易曝光)
所以穿這件就不用穿大衣了,出門的話在圍個圍巾戴手套就很OK!
這件要搭外套的話我會搭皮外套(可是忘記拍了...)

1245256384  

穿這種毛海很澎派的上衣,要讓上半身看起來也很瘦又性感
就要記得露肩唷!因為真真肩膀很小,所以露肩的話會讓整個人感覺更小隻^__^
如果想要走比較時尚的味道,做這種打扮就不要再化濃妝囉!
真真就是眼線、打亮眼頭刷個睫毛膏而已^___^
想在全黑打扮中跳脫亮點,也可以靠頭髮喔!
真真在髮尾做了一點螢光色系的挑染,讓造型更有個性!
不想用染的妞兒們,改天真真會發一篇不用染也可以有彩色頭髮的文章^__^

1245256387  

這款真真搭的是non-no 80D保暖九分褲襪...
跟褲襪一樣很有彈性又好穿!!我個人比較偏愛九分襪穿起來的感覺
穿起來好瘦喔>\\\\\\\<~

其實這套穿搭穿出門的話,腳踝那邊還是會超冷啦XDDDD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套搭這雙鞋好美喔!!
真的不想搭它都不行啦!
那...就記得出門的時候圍巾手套要準備好XDDD

1245256388  

來特寫鞋子一下!這雙是我的戰鞋啊
款式很歐美,鞋跟又有我超愛的滿滿鉚釘!
加上這雙是粗跟,又有很高的防水台,即使它11公分也還是超好走!!
而且這雙穿起來腳背很美喔!
整體又很高挑,穿起來又瘦到爆炸!讓我連在冬天也無法割捨的鞋呀!>\\\\<

這套穿搭的哩哩扣扣就比較少了
毛海上衣/ VII / 1個月前
鉚釘高跟鞋 / VII / 1個月前
non-no儂儂 80D厚地保暖九分褲襪小紅帽美妝

因為我知道大家會問鞋子....
可是真的找不到這雙有在賣的賣家了(因為入冬了)
但有找到一雙類似款唷^_____^大家有興趣在去看吧!
龐克時尚歐美魚口露趾T字扣帶立體鉚釘鞋跟粗跟高跟鞋


然後今天如果褲襪有喜歡的話可以去小紅帽美妝買唷!
(啊畢竟這也是這整篇裡唯一還有在賣的齁...)
一雙只要29元,整個CP值太高XD 而且我目前是也還沒穿破啦...

連結在這唷,雖然上面都附過了啦:
non-no儂儂 80D厚地保暖九分褲襪<span st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