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話說今年真是從頭"紅"到尾了(笑  身邊冒出好多紅色物品喔>///<

2013年轉眼間就到啦!!!!!歲月不饒人呀(菸
話說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酒紅色頭毛好有興趣xd 好多人都說好看耶!!!
還有老師說我越來越像洋娃娃了  真是讓我太害羞了(扭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穿搭好啦~~~
話說我的穿搭文好久沒出現了(默  真的是忙到沒時間拍照說,雖然還是一直有進貨xd
這一次是跟"小紅帽美妝"合作呦<( ̄︶ ̄)>
今天的主角就是冬天穿搭必備物品,褲襪系列啦:)

趕緊介紹完我要去下標了xd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non-no的厚地80D褲襪跟九分褲嚕   
他是台灣製的呦~~~~品質保證:)




分別是褲襪跟9分褲<( ̄︶ ̄)/<( ̄︶ ̄)/<( ̄︶ ̄)/



它的身高適合150~175公分,大部分女孩子都穿得下喔!!!! 



它的布料一看就知道真的比一般材質厚,冬天穿它也不會冷!!!一看就知道很溫暖




一摸材質也很舒服喔~~~~~
 不容易起毛球或糾結,我洗了兩三次了他還是很好,也沒有破損


 

那一天同學會的時候我就穿她出門,晚上真的滿冷的,但是我的腳都不會抖耶>///<
我還以為我做機車會一路抖回家說xd



她真的超保暖!!!推薦呀          
果然"厚地"有差~~~~~



穿黑色的褲襪看起來也會更顯瘦,整個身材比例也比較棒比較好看<( ̄︶ ̄)/<( ̄︶ ̄)/<( ̄︶ ̄)/



將將~~~黑色系是不是穿起來整個腿比例變很讚    
腿比一般照片還要細阿:)



嘻嘻,冬天穿non-no褲襪真的超保暖又好看,而且它不容易刮破喔<( ̄︶ ̄)>
我都穿好幾次也丟洗衣機好幾次了,他還是一樣完好無缺~~~~~
齁齁,超耐穿又保暖,冬天想要穿短裙,就是要靠它阿   




它伸縮性也很棒喔:)  大力推薦!!!!



接著是9分褲,一樣是拿黑色的<( ̄︶ ̄)/<( ̄︶ ̄)/<( ̄︶ ̄)/
它也是厚地的呦,一樣很保暖:)



想要穿的俏皮活潑一點,這時候就要選9分褲啦:)
不會露太多冷到發瘋,也可以展現出俏皮感  




一樣是超優秀材質,保暖又耐穿,不會很容易就刮破受損



齁齁~~染了酒紅色頭髮之後不管怎麼拍照臉都好白說       
黑色褲襪超百搭,怎麼搭配都有型好看喔~~~~~



就說想要顯瘦就挑黑色總沒錯,看看是不是腿很修長的感覺<( ̄︶ ̄)>
真的很喜歡它喔!!!



條紋窄裙搭配9分褲加上紅色休閒鞋是不是很生動很有活潑感~~~~
感覺冬天都不冷啦(燦笑

誰說冬天想要美麗只能包緊緊!?只要有保暖耐穿的non-no厚地褲襪系列,
天天穿短裙也是ok的<( ̄︶ ̄)/<( ̄︶ ̄)/<( ̄︶ ̄)/
嘻嘻,秋冬超好評褲襪系列寶貝們也來試試看吧:)
大家一定會愛上她的!!!!而且一雙只要29$ 超便宜的啦~~~
yaya自己也要再去囤積幾雙啦,下標下標,gogogo~~~~

本次試用商品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a40441/32805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