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3CE美妝品在網路上有好多升火的分享  每次都看得捏大腿

而我對3CE的印象就是色彩很繽紛  設計也都鮮明玩潮

讓我不自覺陷入3CE的魅力中  像螢光色指甲油就是很正的新色哦!

3CE螢光色指甲油

 

3CE 四色搶鏡螢光指甲油 每色都好亮眼 

螢光系看起來就不太挑膚色  擦起來都很亮這樣

3CE 螢光色指甲油

 

但我今天要分享的只有(螢光黃)

包裝挺特別  是個三角紙盒

3CE螢光色指甲油 (1)

 

拆開就像這樣 

3CE螢光色指甲油 (3)

 

3CE螢光色指甲油 容量是5ml

算是精巧的小容量包裝  但長長的刷頭還蠻好拿的

3CE螢光色指甲油 (2)

 

底部也可以看到色號標示  NEON YELLOW

3CE螢光色指甲油 (5)

 

韓國 3CE螢光色指甲油 (螢光黃)

不過螢光色真的是不太好拍  以下我彷彿都拍的有點淺

實際色澤看起來更飽和更亮點  跟實品難免有點色差

3CE螢光色指甲油 (4) 

 

3CE這款刷毛算是普通  沒有寬版也沒弧形

不過質地刷起來很順手  大概三次就能刷滿甲面

刷兩層色澤比較飽和  但是會變得有點稠

所以使用上必需快很準 表面才會比較漂亮

3CE螢光色指甲油 (6)

 

結果這亮面感好正  而且色彩好飽和

指甲油乾後沒有明顯刷痕以及不均勻的凹凸感

刷起來的效果有讓我愛不釋手的感覺

3CE螢光色指甲油 (7)

 

我看到小紅帽美妝有法式塗法的圖片好好看

短指甲擦螢光色很適合  我也差不多要來剪短啦 

是說長指甲擦螢光系看起來蠻搶眼  朋友詢問度頗高的

3CE螢光色指甲油 (8)

 

3CE螢光色指甲油 (9)

 

韓國3CE螢光色指甲油 用起來不錯 顯色度又讚

至少不是空有品牌人氣 品質卻普普的效果

擦完好想衝去海邊哦  夏末繽紛也不賴 

3CE螢光色指甲油 (11)

韓國3CE瑩光指甲油~現正特惠$99活動中!!(原130)

點我到賣場>>http://goo.gl/aYJ7uG

 

文章取自❤ 妍寶瞎嘀咕 樂分享 ❤>>http://boatt.pixnet.net/blog/post/49677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