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2.JPG  

YET!的面膜包裝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而且走一個內外相符的路線~~

可愛的外表也是有實用的內在唷XD

 

<<此篇為體驗文>>

 

首先我來教大家怎麼分辨YET的面膜功效XD

有注意到包裝上面全部都是韓文嗎

我想沒有慧根的人是分辨不出它的功效的(誰說的

 

YET的面膜有10種口味功效

分別是舒緩、提亮、嫩白、補水、毛孔、滋養、抗皺、保濕、控油、鎮定

包裝超可愛的插圖完全分辨得出來唷

像是我這次拿到的保濕和抗皺兩種

IMG_3679.JPG  

包裝上可愛的美人魚就是生活在水裡阿~~

這片面膜就是要給皮膚吸到滿滿的水

所以主打的功效就是保濕嚕:D

IMG_3682.JPG  

然後這片小嬰兒的臉蛋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光滑沒皺紋

所以這片主打的就是抗皺啦~~要恢復小嬰兒的緊緻肌膚XD

 

包裝是不是都超有創意的!!!

我還有看到縮毛孔的包裝是福爾摩斯拿著放大鏡~就是要讓毛孔看不見的意思

美白當然就是要用白雪公主的包裝嚕XD

 

但可愛的外表是否也能有實用的內在呢~~

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嚕!!!

IMG_3678.JPG  

首先要試用保濕款~

戴戴我是大乾肌~~特別是最近天氣變化超大

皮膚都很乾燥到快要脫皮:'(

非常需要好好保濕一下!!!

IMG_3680.JPG  

包裝後面也有示範教學~

娃娃的臉好跩XD

是說除了示範教學其他都是韓文我也看不懂XD

IMG_3674.JPG  

面膜拿出來吸滿精華液

一開始拿出來的時候感覺面膜不有點厚重

很怕不服貼要喬很久

 

IMG_3673.JPG     

但敷起來的感覺完全相反~

其實它超服貼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大加分大加分♥

IMG_3681.JPG  

我很愛拿下面膜的這一刻XD

有種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期待

IMG_3676.JPG  

來看一下我覺得最大個差別~

因為我的臉頰缺水的關係所以缺水毛孔還蠻明顯的

敷完之後毛孔吸滿水分自然也會比較小一點

  

IMG_3677.JPG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透亮許多♥

蠻有急救效果的:D

 

緊接著就來看看另外一片的效果

 

IMG_3693.JPG  

嚇到不負責

我只是想學學小嬰兒的臉而已XD

 

IMG_3686.JPG  

後面一樣有示範~

而且還長的不一樣!!這隻娃娃眼睛好垂XD

IMG_3688.JPG    

面膜一樣非常服貼

我做了怪表情也不會因此出現氣泡XD

 

IMG_3691.JPG   

關於抗皺我覺得有點難比較

畢竟平心而論皺紋是經年累月而出現的

當然無法一瞬間就被撫平

 

但還是能看到一點點不同的地方

我敷完之後就發現淚溝的地方有比較平一些

雖然還是看得到(我也不想阿~~

 

IMG_3690.JPG  

然後眼周肌膚雖然敷面膜時沒有敷到

但是我最後都會利用臉上和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對眼周加強保養

所以我覺得眼周的細紋也有變得比較不明顯一咪咪♥

 

IMG_3689.JPG  

雖然主打功效是抗皺

但保濕也是做得很不錯喔~

敷完臉也變得比較透亮

非常划算的感覺(歐巴桑心態XD

 

現在台灣也能買到韓國YET的面膜~

一片才花幾個銅板而已~

小資女也能用非常大器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就這樣啦~掰掰♥

 

本次試用商品『韓國YET 免擔心多效面膜』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提供

點我去小紅帽美妝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轉自:BLOG: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24620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hood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